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576人  在线:10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历年精品课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 报名学习
内容简介


报名时间: 2018-06-01至2018-08-31

培训要求: 请各司局、各单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党中央即将开展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出具体安排,加强督促检查,组织好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应训人员全部参训。本专题培训学习情况计入干部本人年度教学培训学时和专业技术人员年度继续教育学时。

培训对象: 总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未参加总局或所在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脱产培训班的党员干部,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完成至少10门课程学习。

专题班主要课程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