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563人  在线:341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历年精品课堂

2020年网络视听文艺节目审核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 报名已结束
内容简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一系列文艺方针政策;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百年主题重大题材创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方面重点选题创作和优秀案例学习;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总体要求,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展示中国力量、传递中国价值。组织观映鉴赏有关类型文艺节目精品创作扶持的优秀作品;开展主题研讨。还将组织学习当前网络视听宣传工作的若干重要问题,网络视听行业政策、法规规范,网络视听文艺创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围绕近年来的网络视听文艺精品作案例交流。


报名时间: 2020-12-29至2021-01-15

培训时间: 2020-12-29至2021-01-15

培训对象: 有关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内容管理和内容审核部门负责人。见通知附件1名额分配表(此表之外的人员若希望参训,请与联系人联系)。 要求学员具有较丰富的网络视听节目(特别是文艺节目)内容管理和审核监管经历,是所在机构审核管理部门或相关方面工作的主要负责人。

项目类型: 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训

主办单位: 人事司(主办)

承办单位: 研修学院(承办)

办班通知:

举办地点: 北京   参与人数: 150   已报名人数: 0

培训天数: 3.00   学时: 24.00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