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585人  在线:163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历年精品课堂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典型案例专题研修班(第四期) 报名已结束
内容简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总局在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媒体深度融合等相关工作的重要部署和最新要求。围绕“构建大视听发展格局,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主题开展典型案例学习,选择有代表性、引领性的示范机构开展分享交流、现场教学等活动,选择部分参训学员代表分享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工作实践的创新思路。组织引导学员分组进行专题研讨和实践经验分享。


报名时间: 2022-09-21至2022-09-24

培训时间: 2022-09-21至2022-09-24

培训对象: 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入选人才代表。

项目类型: 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培训

主办单位: 人事司(主办)

承办单位: 研修学院(承办)

办班通知:

举办地点: 北京   参与人数: 80   已报名人数: 54

培训天数: 3.00   学时: 20.00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