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598人  在线:74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历年精品课堂

2022年广播电视法治骨干培训班 报名已结束
内容简介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立法、普法、行政执法、依法行政、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通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重点法治工作情况。开展经验交流研讨。


报名时间: 2022-09-16至2022-09-17

培训时间: 2022-09-16至2022-09-17

培训对象: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负责法制工作、执法工作或行政审批工作的人员; 2.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法制工作的人员; 3.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负责法制工作的人员; 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负责法制工作的人员。

项目类型: 专业人才知识更新培训

主办单位: 法规司

承办单位: 研修学院(承办)

办班通知:

举办地点: 北京   参与人数: 120   已报名人数: 85

培训天数: 2.00   学时: 16.00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