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713人  在线:483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历年精品课堂

2022年“记录新时代”纪录片创作人才培训班 报名人员已满
内容简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领导文艺战线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关于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开展马克思主义文艺观教育,把握社会主义文艺工作规律。 邀请总局有关部门领导、行业领军专家、重点作品主创人员等,围绕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精品创作,全景式展现新时代历史性成就,生动呈现国家新变化、人民新面貌、社会新气象作讲解,安排有关作品代表介绍交流重点纪录片作品创作;聚焦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新时代人物故事等开展创作学习交流;学习纪录片提案方式和技巧,开展模拟提案学习。


报名时间: 2022-09-13至2022-09-16

培训时间: 2022-09-13至2022-09-16

培训对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省级广播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和社会专业制作机构的纪录片创作人员、导演、编导、策划等创作人员。

项目类型: 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训

主办单位: 人事司(主办)

承办单位: 研修学院(承办)

办班通知:

举办地点: 北京   参与人数: 85   已报名人数: 89

培训天数: 3.00   学时: 24.00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