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598人  在线:6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历年精品课堂

山东省应急广播平台网络安全和技术运维线上培训班 报名学习
内容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应急广播运维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全媒体发布、全平台管控、全天候响应、全终端覆盖的应急广播体系,同时兼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省局委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邀请全国各地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依托总局智慧广电学院线上继续教育平台,组织开展全省各地市相关单位应急广播技术负责人和一线技术骨干线上培训。


报名时间: 2022-12-13至2023-06-15

培训要求: 培训完成8门课可满足结业条件

培训对象: 各市局、县级融媒体中心负责应急广播平台运维管理、网络安全、内容制作推广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计划每市、县在线直播收看权限10人/单位,课后点播权限不限人次。

专题班主要课程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